权丶-Dragon。

—Horizon—:

《古剑奇谭二》谢乐向

偃甲谢衣: @_老-爷_ 

乐无异:自分

摄影: @汣尘 

STAFF:黑子、小绮、未娶


古剑二应该是至今我投入最多精力和时间的国产单机游戏了。关于主角组的一些话在之前的全员中已经有所表达,不再赘述。

师父和乐乐,怎么说呢,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,听到高山流水这首听了不知道千百遍的曲子,还是会……

一直偏爱这种敬爱和喜爱混杂着的情感。你教会了我许多,是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;而我,也希望成为你心中的一处柔软,带着你给我的光,照亮更多的世界。

一年多的时间中经历了很多,成长了很多,有些事是以前都没有料到能发生的。

就像乐乐说的那样,悲欢离合,都是人间常态。我想大家都能一直在一起,便很好了。


唉,别看片子这么虐,拍的时候都是搂搂抱抱啊!!信我!!信我是甜党啊!!!!文案不是我写的啊摔!!!!

评论

热度(26)